胖兔子要减肥

儿童资源网

胖兔子要减肥

  在丛林深处哟一直胖兔子,因为它从小就很喜欢吃东西的原因所以它一直都是圆圆的。
  
  有一天它不想再继续这种不能跳跃的生活了,它越长越大用来越胖了!
  
  它哭泣着叫来了自己的好朋友小兔子,小兔子安慰它“不要哭不要哭,只要减肥你还是可以跳起来的,放心吧我会陪着你瘦下来的。”
  
  胖兔子激动的抱住了自己的好朋友紧紧的不放开它哽咽着说到“谢谢你······谢谢你······”
  
  胖兔子每天都在吃着嫩草它再也不吃糖果了,它想要像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样跳的很高很高然后奔跑起来。
  
  小兔子每天都会给胖兔子送来新鲜的水果做早餐避免它吃得太多反而增加重量。
  
  在小兔子的帮助下胖兔子开始运动了,它坚持着困难的在地上走路,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它终于可以奔跑了但距离跳跃起来还有一段距离。
  
  尽管体重减轻了但让胖兔子最开心的却不是体重而是在这段时间里一直陪在它身边的小兔子,小兔子每天都在为它的愿望而努力帮助着它,这样好的朋友是多么的难得可贵。
  
  在之后的日子里小兔子每天每天都在帮助者胖兔子减肥,最终它们终于可以一起去跑步一起去跳高玩耍胖兔子终于摆脱了它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