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种子

儿童资源网

茶花种子

  哈啰!大家好,我是颗住在松软泥土里的茶花种子,我感觉在泥土里好无聊,黑漆漆的又没有人来陪我玩。咦!怎么传来一阵阵的歌声?原来是小鸟姐姐在唱歌。外面看起来很热闹,希望我可以赶快冒出来,认识外面的世界。

  最近我就快冒出来了,我好希望能快点长大,才能看到外面的世界。希望我可以长得很漂亮,也希望我是个大家都爱的乖宝宝,真不知道哪时候才会冒出来呢!

  唉!我已经等了这么久,怎么还没冒出来呢?我努力的扭来扭去,钻来钻去,就是撑不出地面来。我每天都需要阳光仙女挥洒她的太阳魔法棒,还要大地奶奶用她柔软的土壤来照顾我,我还需要水爷爷用他可口的水让我永远健康。大家都对我这么好,我得好好加油,长成漂亮的茶花树。

  最近我终于冒出来了,可是主人不在家,真可惜!主人都没看到我刚冒出来的模样。怎么主人一不在,我就感觉好害怕呢?这时突然有人走了过来,正想要摘还没长大的茶花姐妹。喂!你们为什么要摘我的好朋友呢?你们不要欺负我们,我们也有生命啊!还没看到我们开出美丽的花朵,就让我们死掉,不是很可惜吗?好希望主人快点回来保护我们啊!

  我真希望我可以快一点长大,开出让大家看了以后,心情就会变好的花。也希望大家不要随便摘花、砍树,不要欺负我们植物,因为我们可以给大家带来幸福和快乐,所以请大家要好好的珍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