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村的故事

儿童资源网

幸福村的故事

  幸福村的小矮人们住在一个花团锦簇的梦幻仙境里已经很多年了。大家总是相亲相爱,天天过着快乐的日子。
    
  有一天,咕噜老村长的妻子做了一大块香甜可口的草莓蛋糕,想请老村长切一半送给经常辛苦的替全村送信的邮差先生-柯林。老村长面带微笑的对柯林说: “这是我妻子亲手做的草莓蛋糕,送给你,谢谢你每天辛勤的替全村送信。”柯林感动的说:“谢谢您,村长先生,也替我向您的妻子说声谢谢!”
    
  接着,柯林认为这个可口的甜点应该给更多的人分享才对,忽然,他灵光一现,想到他心仪的对象;小莓小姐最爱吃草莓蛋糕,于是他很快的把蛋糕切一半,将半块蛋糕送至小莓小姐家里。
    
  “叮咚!”柯林紧张的按了电铃,他一见到美丽的小莓小姐,脸马上涨红,就像熟透了的蕃茄呢!他羞涩的说:“小莓小……姐,这……这是你最爱吃……的草莓蛋糕,请……你收下。”小莓小姐看到柯林先生如此紧张的模样,忍不住笑了一下,她温柔的说:“柯林先生,谢谢你!”小莓小姐收下后,柯林便开心的走了。
    
  小莓小姐觉得虽然这是柯林先生的好意,不过我不好意思吃这么多,于是她想干脆切一半送给平时非常照顾她的瑞德曼夫人。
    
  小莓小姐开心的说:“瑞德曼夫人,谢谢您平时对我的照顾,这一点小礼物请您收下。”瑞德曼夫人一脸笑眯眯的说:“小莓,非常谢谢你呀!”
    
  咕噜老村长知道这件事后,便满怀欣喜的说:“哈哈!幸福村的人们可真是相亲相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