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里的狂欢

儿童资源网

厨房里的狂欢

  大年初一,通常是不煮饭的,因此这天,厨房里所有的餐具共同讨论如何过这悠闲的一天,经过投票后,他们决定开一场热闹的舞会和演唱会,好好的狂欢一次吧!
  
  “咚咚咚锵…….”负责音效的铲子和锅子,带来很有摇滚感觉的音乐,揭开了舞会的序幕,这时,所有打扮好的餐具,穿着令他们自己引以为傲的衣裳,纷纷跳到参桌上忘情的配合着节奏跳舞。突然,有两位筷子小姐跑到正中央互相较量舞技,而其他人也十分有默契的退到一旁,并且帮自己支持的人加油!没想到,两位小姐不相上下,旗鼓相当,竞争白热化,把气氛带到了最高潮。主持人便请两位一起握手,结束这场友谊赛。这时候才发现,由于筷子小姐们都跳得太出神入化 了,有人竟然看到下巴还掉了下来。大家又回到舞厅上,而音效师不断的换节奏,一下快一下慢,特别极了,大家都乐此不疲!
  
  到了第二阶段,便是“唱歌”的时候,有许多人自告奋勇的上台,也有很多人是由其他人推举上场的。第一位上场的人是公碗哥哥,他不但一点也不紧张,而且带有磁性的嗓音,迷倒了许多 在场的小姐们,不愧有“师奶杀手”的称号呢!而第二位也赫赫有名,是汤匙小姐,她的歌声犹如天赖般,令人陶醉不已。接下来的报名者也不甘示弱,歌唱技巧都使人甘拜下风,而台风也充满大降之风,不遑多让。但是其中一明演唱者较为可惜,他因台下的欢呼声而紧张,因此自乱阵脚,所以节奏未抓好,真是令人婉惜呀!
  
  正当演唱会接近尾声时,门打开了,餐具纷纷跳入洗碗漕中卸妆。他们原本空虚的心灵都满载而归,也希望还能再办一次,让他们好好放松、再三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