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滔滔

儿童资源网

小狼滔滔

  从前,有一只狼。它的名字叫滔滔,不知为什么,它从来不吃肉,还劝阻别的狼不再吃羊。狼群首领觉得这样的狼成不了大事,就下令别的狼把他驱逐出狼群。  
  滔滔很伤心,他觉得狼不应该吃羊。但自己现在无依无靠,只有——与羊交朋友。  
  
  他走进了羊村的大门,可还没有当他说一句话。羊村的小羊就把他打了出去。滔滔忍着剧痛,对铁门里的绵羊说:“你们别打我,我不吃羊肉的。我只想和们交朋友。”“哼!别骗我!不相信!”小绵羊迅速的把门关上了。  

  晚上,下雨了。滔滔感觉全身像火烧似的痛,头好晕,好冷。“妈妈……妈妈……”他想起的怀抱了,但他不知狼群在哪儿。突然,它感觉有一个黑影在敲打着铁门。是狼!  

  滔滔不顾一切的跑过去,抱住了狼的双腿。那只狼愤怒地吼着:“这个狼族败类!快放开我!”“不放!不让伤害小绵羊!小羊!快来啊,快把这只狼赶出去!”小绵羊听到喊声,拿着武器,飞一般的跑过来,把饿狼赶跑了。  

  村长想对涛涛说一声谢谢,可滔滔已经晕了过去。村长摸摸他的额头,说:“啊!好烫啊!他发烧了!”小绵羊把他送到了医院,当滔滔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所有小羊站在他的面前。他说:“小羊们,我可以与们交朋友吗?”“好!们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英勇的朋友!”  

  从此,滔滔就住在了羊村,和小绵羊们一起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