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新编 2

儿童资源网

狐狸和乌鸦新编 2

  自从上次别狐狸骗了以后,乌鸦很不服气,也不甘心,他一直想找个机会反击。于是他找了一块很像肉的石头,还涂上了揉的颜色,专门飞到了狐狸的家门口不远处,等待狐狸。

  不一会儿,狐狸从洞里出来了,他抬头看看太阳说:“今天的天气真好,我得去找食物吃。”“哇,这不是乌鸦吗?你这么早就出来了啊?”狐狸迎着笑脸说。乌鸦不说话,心想:果然还是那副德行。狡猾的狐狸看见乌鸦嘴的“肉”说:“乌鸦啊,你今天真漂亮。”哈哈哈,果然上当了。乌鸦假装用眼神瞟了他一眼,仍然没有说话。狐狸说:“你的肉在哪找到的?我好饿,也想去找吃的。你能告诉我吗?”乌鸦把“肉”放在树枝上说:“在你肚子里拿回来的。”狐狸听了气极了,但是他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说:“如果你把肉分给我一些,我就听你的。”乌鸦说;“不要,不要,这是我费了千辛万苦才找到的这块肉。”接着又说:“我考考你的眼力,如果我丢在这些沙子中,你能找到,肉就归你了”狐狸高兴的点点头。就这样,“肉”被丢在沙子里,狐狸找啊找啊,扒啊扒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哈哈哈这块肉归我了。”狐狸叼着肉回到洞里,怎么这么硬啊?不管了,填饱肚子再说。“呜呜”我的牙掉了,怎么回事呀?啊,是石头,我被骗了。

  没有牙齿的狐狸几天没吃东西,也没有人看望他,竟被活活饿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