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历险记 2

儿童资源网

小鸡历险记 2

  有一天,母鸡带着小鸡们去草地上捉虫。一只小鸡看见远处的树上有一只五颜六色的小虫,小鸡好奇的跑过去,细心地观察这只没有见过的小虫,却没有看见树边有一只猫。

  猫再树旁舔了舔刚流到嘴边的口水,心里想:我一天没有吃饭了,这只小鸡正好给我当饭吃。

  正当小鸡准备一边晒太阳,一边看虫子的时候,母鸡发现了自己身边少了一只小鸡,连忙回头看,却看见小鸡正在树旁看虫子呢!母鸡又看见树下有一个黑影。母鸡仔细一看,啊!不好了,小鸡被猫顶上了!这时候,虫子飞走了,小鸡正失望地准备往会走,这时,花猫向小鸡扑了上来,母鸡大叫着,向小鸡飞奔过去,与花猫搏斗了起来,母鸡用翅膀恶狠狠地扇这花猫,用爪子使劲抓着花猫,用嘴用力啄着花猫。母鸡的嘴如雨点般向花猫刺来,花猫用左右挡,还是难以招架,就在这个时候,母鸡用力一啄,花猫顿时鲜血直流,他喵喵地大叫一声,灰溜溜地逃跑了。母鸡用眼睛恶狠狠地盯着这只逃跑的花猫,大叫到:“你这只坏猫,你要事再敢动我的孩子,我就打你。”

  小鸡看见妈妈和花猫搏斗,吓的全身发抖,脸色发白,动也不能动,他扑到了妈妈的翅膀下,鸡妈妈温和地对小鸡说:“孩子,以后不能乱跑了,幸好这次事小猫,如果下次是大老虎,那就不好了!”

  小鸡说:“好的,妈妈我下次再也不敢自己乱跑了。”

  他们继续再草地上捉虫,玩耍,大家一起快活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