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盖章的国王

儿童资源网

爱盖章的国王

  从前,有一个国王,他有一个很特别的习惯,就是喜欢盖印章。

  他在所有的东西上面都盖上了印章,连宫女、王后、王子、公主的脸上……身上……都盖满了印章。每个老百姓、每只动物,都逃不过他的大印章,大家都感到头痛极了。当然,他也在自己的国土上,“咚、咚、咚”地盖满了印章。

  有一天,国王起床后,发现房间里堆满了抗议书。原来大家都写信来,表示不愿意再被盖印章了,看起来好丑,好难看。

  国王很难过,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喜欢盖印章,会让大家这么不开心。可是,自己真的很喜欢盖印章,又怕大家讨厌,到底怎么办才好呢?

  就在国王绞尽脑汁左思右想的时候,他看到墙上有一排沾满印泥的小脚印,啊!好小好可爱,是小老鼠的脚印。

  “有啦,我为什么不做一些既好玩,又有趣的印章呢!”于是,他在宫廷门口贴了一张告示,上面写着:好消息,国王的印章店新开张!种类丰富,应有尽有。服务好,品质佳。欢迎光临,一律免费!

  现在,国王好忙碌啊!他每天都忙着设计新式样的印章,然后帮来印章店的人盖他们想要的图案。

  每个人都好高兴,最开心的是国王,他不但可以每天盖印章,而且,每盖一个印章,还可以得到一分感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