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就在那里

儿童资源网

速度就在那里

  小王有一辆很旧自行车,踩起来很费力。每次骑它去哪里,心理都不爽。

  有一天小王,小李,小张一起去游玩。小李没有自行车,小张自行车比较好,载着他一起走。

  一路上,有说有笑,而且骑得很快。其实,小王有点吃力地。诶,前面正好赶上一个小斜坡,心生欢喜,加大力度,骑了上去。到了斜坡顶端,回头看小张隔一段距离,还很吃力的骑着。以上内容源自小精灵儿童资讯站

  “诶,你们俩快点,怎么两个人都没有一个人快呀!”小王兴致冲冲的喊着。

  不一会儿,小张赶了上来,和载着的小李一起说道:“你太有速度了!”说完坏笑着下坡了。

  下坡时候,小王就悲剧了,怎么踩都加不了速度,没办法车子是这样。小张载着小李跟小王渐行渐远。小张此刻正是一直被追赶,从未被超越,迎着风,飞扬的很。更可恨的是他一直都没有踩,小王猛踩猛踩还是赶不上。

  过了良久,终以会合了。

  “怎么那么没速度呀,是不是不屑于追赶呀。”小李看小王赶上来了笑着说到。

  “不管加速还是不加速,速度在那里,不增不减。”小王深情的说着,惹得小张和小李都笑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