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恐的租屋

儿童资源网

惊恐的租屋

  小敏是一位漂亮又有点神经质的女孩儿。大学毕业后她在省城谋了一份不错的职业,考虑经济因素,她将住房租在了郊外。

  一天晚上,她突然感觉墙壁上出现一个隐隐约约的影子,瘦长的有些出奇。当她聚精会神看时,一下就消失了,刚一转身,瘦长的影子复又出现。小敏神经立马紧张起来。

  原来,那间出租屋里曾经发生过一桩凶杀案,一位年轻姑娘被人劫财后**杀死,只有鲜血没有尸体,传言凶手将女孩儿的尸体砌在了墙内。案子至今没告破。

  房子就一直租不出去,老板将其粉刷一新,结果给小敏租上了。

  这天晚上,小敏特别地安静不下来,她将窗户全部关严,房间的灯都打开,仍然心惊胆战。她坐在电脑前不停地和好友聊天,希望能消除恐惧心理。好友们也百般安慰她。后来,大家先后退了出去,小敏也实在有了困意,和衣靠在床头慢慢地入睡了。

  她做了一个噩梦,看见那女子被歹徒杀害,将尸体砌在了墙内,女子眼睛中鲜血喷洒,在墙体里挣扎着大叫:放我出去!快放我出去呀!

  小敏给吓醒了,一看那墙壁,上面貌似有一个痕迹,非常像一个人的形体。小敏惊吓之余,操起一把改刀就去挖那墙壁。很快,墙壁被掏开了一个小洞,她分明看见一只眼睛在看着自己……小敏更是毛骨悚然……突然,那只眼睛变成了一张大大的嘴巴,开始说话了:

  “喂,隔壁的小妹!三更半夜你掏墙壁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