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儿子就叫你姐夫

儿童资源网

你的儿子就叫你姐夫

  他是一个有两百多万元固定资产的老板,爱上了比自己小17岁的女孩,他俩可以说是爱得死去活来。他决定与结婚十年的妻子离婚,他愿用自己百分之七十的资产做条件与妻子交换离婚协议,妻子经过多次劝说,没有效果。妻子最终提出一个要求:七岁的儿子必须归自己,他见妻子终于松口了,高兴地答应了妻子的条件。

  在去离婚的路上,妻子问丈夫:“我俩离婚后,你不会后悔?”

  “要是不与你离婚,那才叫后悔。”

  离婚后,他和女孩很快就结婚了。

  他和女孩刚度完蜜月,这天,他刚上班,秘书交给他一份结婚喜帖,他打开一看,新郎就是自己现在的丈人,新娘竟与原来的妻子同名同姓,他想,岳父怎么会找一个与女婿原来的妻子同名同姓的女人?这分明是给自己过不去。

  他掏出手机给现在的老婆打电话,询问她的父亲娶的女人叫什么名字,她回话说不知叫什么,只知道父亲要结婚,不知未来的继母叫什么?

  他又与前妻打电话询问婚贴上的新娘是不是她?谁知对方换了手机号,给前岳父家打电话,可无人接听。

  最后,他给现在的丈人打电话,对方好久才接听。电话一接通,他就急忙问道:“爸,您怎么这么长的时间才接我的电话?我问您,您找的女人是不是我原来的妻子?”

  “你是怎么问话的?什么你的女人?我跟她结婚,管你什么事?”对方说完生气地关机了。

  举行婚礼的这天,他备了一份厚礼,带着娇妻,自己开车去恭贺岳父的新婚之喜,当他走进岳父的大门时,见到自己的儿子,他心里一惊,知道事不好,当他要问儿子为什么在这里时,谁知儿子抢先开口问:“姐夫是来祝贺我妈妈结婚的吧?”

  他一听,气得七窍生烟,气愤地说:“儿子,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他的前妻听到前夫的话,急忙来到堂屋中,说道:“谁跟你开玩笑?我嫁给了你的岳父,我现在是你的岳母,你得叫我妈妈才对。”

  “你怎么嫁给我的岳父?这是你有意报复我,这不是乱了套吗。”

  “我没有你这个女婿。我和你的前妻,也就是你现在的丈夫娘,已经领了结婚证,是合法的夫妻关系,怎么谈得上报复你呢?实话告诉你,十五年前,我的妻离世时,我的女儿只有五岁,为了怕女儿受继母的虐待,我拒绝了一些好心人为我牵线搭桥,其中就有你的前妻,因为当时你的年龄比我小五岁,也比我有钱,她在父母的逼迫之下,嫁给了你,而我和她只能在暗中相恋了十五年。现在我的儿女出嫁了,到了该找老伴的时候了,没有想到你将她让给了我,我得好好感谢你!”

  “你们事先为什么不透露一点风声?可把我坑苦了,以后我的脸怎样见人?”

  “尽管你的岳父不认你这个可以做他女儿父亲的的女婿,但是我很高兴地认你这个女婿。我呀,从现在起,就是你的名正言顺的丈夫娘,我的儿子就是你的内弟,以后你的儿子见到你,就叫你姐夫,这就是我要给你的意外惊喜。”

  他掏出红包塞到岳父的手中,掉头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