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相信女人

儿童资源网

千万不要相信女人

  查看更多:幽默笑话

  女人天生是演员。女人说哭就哭,就象说笑就笑那么容易。女人的眼泪,就象瑶瑶灌水,伸手就来。

  据不完全统计,女人的眼泪有n种之多。有真哭,有假哭;有痛哭,有小哭;有伤心地哭,有幸福地哭;林林总总,不计其数。现略举一二试述之。

  一曰惊天动地型。哭起来声若宏钟,如雷鸣,眼泪好象黄河之水,滔滔不绝。直哭得天昏地暗,天塌地陷,天翻地覆,天地变色,叫你心惊胆战,魄为之寒;

  二曰肝肠寸断型。哭起来声似二胡,若号角,高低不平,抑扬顿挫,婉转起伏,眼泪如断线珍珠,断断续续,时有时无,叫你心慌意烦,魂为之乱;

  三曰欲哭无泪型。哭起来声音几不可闻,只见鼻翼翕动,眼帘下垂,睫毛抖动,贝齿扣唇,眼泪每一颗都大得能砸死人,但却只是在眼圈里,在睫毛上耍杂技,左转右转,就是不下来,叫你六神无主,不知所措;

  四曰晴天下雨型。哭起来是笑的声音,本来是晴空万里,突然就泪流满面,不知雨从何来。开始也许是一颗两颗,后来就可能发展成如前所述的任何一种——那就要看你的造化和运气了,叫你忽冷忽热,手足无措。

  女人之眼泪,是女人之为女人的基本素质之一,不需要任何的理由。也许是伤心,也许是高兴,也许是为爱,也许是因恨,也许只是一种姿态或心情,也许只是为了健身(哭和唠叨是女人健身的不传之秘),也许什么都不是。

  不要相信女人的眼泪,就象不要相信鳄鱼的眼泪,但是绝对不要轻视女人的眼泪。眼泪是女人的秘密武器之一,从孟姜女能哭塌长城我们不难看出,女人的眼泪之威力绝对不亚于原子弹。

  老人家说过:不打无准备之仗。所以,当男人遇上女人,你要一颗红心两种准备,在享受灿烂的阳光时,就要时刻提防那来无影去无踪、伤你于顷刻之间、杀你于无形之中的——眼泪。

  女人天生爱说谎。这怨不得女人,因为说谎是女人的天性,先天而有,不需要一步步学习。唯一不同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说谎的本领会越来越强,技术会越来越高,几乎是张口就出,随手拈来,其表情之自然,用词之贴切,不仅让听者惊诧,时间久了,往往说谎者本人也很难分清哪些是真话,哪些是假话。

  童言无忌,但不能说童言无假,三四岁的小女孩往往已是说谎的高手。以女儿为例,不到三岁时,她一边和我说“苹果不好吃”,一边把我买的苹果全拿了个精光,一个都不剩:既然不好吃,爸爸就不用吃了。刚三岁时,妈妈送她去了幼儿园,晚上回来后满脸是笑,一口一个爸爸:“爸爸,我今天没哭耶”,我自然高兴了,理所当然奖励一个大橘子,女儿屁颠屁颠跑着玩去了。不大一会儿她妈妈过来和我诉苦:“明天你去送吧,你的宝贝女儿在幼儿园门口哭得那叫个厉害——把别的正在哭的小孩子都惊得不哭了!”我当即晕倒。我家住七楼,每次上下楼,女儿都闹着让我背。小时候没觉着啥,等到两三岁时,女儿已经是身高1米、体重近20公斤的“小大人”了。只要见我稍有为难状,女儿就会拿出她的杀手锏:“爸爸,我爱你!”管她真话假话,我都会乖乖地蹲下身去......

  我在家里是老大,下边有俩妹妹。大妹妹爱说谎:往往是我还没有打她,她就已经哇哇大哭,接着就跑妈妈那里去告状“哥哥打我”。我自然觉得冤,后来也想通了:既然我打和没打都要背打人的黑锅,嘿嘿......大妹妹就没少挨我的打(我对自己的“暴力”行为深表痛心,在此向妹妹和所有小时候被哥哥欺负的妹妹们道歉)。小妹妹也爱说谎:有了好吃的,她总是给我留一份,完了还说:“哥,你吃吧,我多着呢!”其实我心里亮着呢,她是想换我的随身听去唱歌,可还是忍不住一抬腿跳进了她的套子。

  找对象时,对女人的谎言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她说:“你真傻!”我心里比喝了蜜还甜;她说:“我才不爱吃巧克力呢”,我得赶紧跑去买,还得买德芙的——别的她是真不爱吃;她说:“你怎么这么笨啊”,我就知道我又做对了一件事——那是夸我呢;她说:“我们永远都是朋友”,我能好几天睡不着觉——那意味着,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即使到了五十开外——母亲那个年龄,女人依然是说谎的高手。母亲说:“我不爱吃香蕉”,然后就站在旁边笑眯眯地看着我和妹妹们吃得满脸都是,然后我就发现她一个人钻在厨房吃我们没吃干净的香蕉把,完了才会把皮扔进垃圾桶;父亲养的热带鱼在父亲出差时死了两条,母亲赶紧跑到鱼市买了两条——比原来的还大,等父亲回来后,母亲在把饭菜端上桌子时,很平静地说:“孩他爸,看你的鱼长得多好,你出差这几天,长了不少呢!”脸不红心不跳。倒是我和俩妹妹心跳了半天,饭都没吃好.......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