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动叫做逝去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有一种感动叫做逝去

  你的眼睛告诉了我如果时光变了,世界暗了。整个城市的灯都闭上了眼。你还会不会找到我。
  
  如果时光变了,世界暗了。整个城市的灯都闭上了眼。在你看不到我的时候。我是不是就可以对你说。对不起,姐姐。姐姐,你如水的眼睛中充满了对我的失望。我知道这是我的错,每日每夜我都在向你说对不起,都在心中说着。可是离别总是这样早,遭遇总是难以预料。天黑的时候,你闭着眼,我却不能寻找到,我和你遥遥相望,你却不能看到,我失落的目光。但我却能看到你悲伤的眼神,你是否会原谅我,原谅我当初的自私。
  火辣的阳光映着树叶,射进了草坪,照在嫩嫩的小草嬉戏声伴着汹涌的河水响着。两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在那玩水。一个稍大一点,一个稍矮一点。在这笑声朗朗的空气中,突然,世界似乎安静了下来。一个稍大一点的女孩落到了水里面,另一个小女孩措手不及,不知怎么办,眼看着自己的姐姐在水中挣扎,自己却不知道怎么办,他的眼中顿时湿润了起来,明亮的眼中充满了无奈,绝望。不知为什么小女孩突然站起来,向家里跑去。水中一双绝望的眼神伴送着她跑开。他在水中挣扎,她知道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i。终于她抓住了一只树干爬上了岸,她拖着疲劳的身躯爬上了岸。她的眼睛湿润了,这是恨的泪水,她的眼中充满了悲伤。充满对妹妹的恨。
  她不敢回家,只有在那灼热的阳光下,烘烤着衣服。待到衣服干了,但她迟迟不敢回家,孤独的眼神中充满了害怕。回到家母亲气愤的打了她,她终于大声的哭了起来,那么悲伤,那么孤独,深深的眸子中充满了恨,似乎不可抹灭。三年过去了,这件事已经淡漠了,在他们的记忆中消逝了。每当妹妹看到她那失落,悲伤的眼神时,心中带着一丝丝苦涩,带着后悔。每当妹妹要说出这三个字时,但她看见她那失落的眼神时,他迟疑了。就这样三年了,说这三个字真是太难了。
  
  曾经她们许诺一起长大,一起玩耍,一起走未来。这似乎不可能了。她即将离去,不带走一丝留恋,一丝牵挂。琉璃的璀璨,灯塔的浮光,不透明的细线。我和你道了再见,无法给予的未来,无法兑现的承诺。你只能告别,请你原谅我的自私,请你原谅我,一开始,给予你的悲伤,对于我的怨恨。
  
  三年前,那跑了的女孩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