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谋面的父亲—写在清明节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曾谋面的父亲—写在清明节

  有一种感情,嘴上说着“恨”但心底却是那么在乎。在乎到,让你迷惑、让不敢面对自己的真心,直到真正失去的那天也是你长大的那天,折弯机才突然醒悟原来一直不曾真的“恨”过、原来一直都只是借着“恨”来表达着你的爱...
  在天堂的那个他,您好吗?
  此刻,您是否也像眼镜布我思念您这般的思念着我?
  您,在我的心目中毫无“形象”可言,但,此时,我依然思念着您。
  依然想为您祈祷,希望您在那边的世界可以过的无忧。
  不管您相信不相信,这或许就是人们常说的血浓于水吧!
  曾有一度,我对您滑动轴承充满了深深的怨恨。
  恨您对我的不负责、恨您将我抛弃。
  那种“恨”是深入骨底的,从懂事起。
  我也从未想过我会原谅您,即使知道您已经不在人世。
  时间会冲淡、膨润土澄清剂改变一切,它,让我明白其实我是幸福的。
  即使这份幸福失去了您们的参与,但,上天却给予了我更多。
  我学会了心存感激,感谢您赋予了我生命。
  今天,就让我,在这样一个充斥着满满的思念、缅怀的节日,在心底喊上一句“爸爸”,虽然您再也不可能听的到了。可,上海搬家我依然想这么喊。那不仅仅是一句“爸爸”,它更包含着我无尽的思念与爱。“爸爸,我爱您!虽然,您不曾给我留下任何印象、不曾给我留下任何回忆。可,我依然爱您,只因,您是我的爸爸,永远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