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这就是我

  在班上我认识了一位新同学,圆圆的脑袋,水如平镜一般的眼睛,还有一个小鼻子和一个小嘴巴,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她长得不是很高但她很喜欢画画写子,她的性格就像调色盘里的五颜六色的颜料,描绘着自己的小世界。
  红色
  她喜欢写字,崇拜所有的书法家如:颜真卿、柳公权、王羲之等等,希望长大以后也能写书像他们一样的字龙飞凤舞,让人人都赞叹。所以有时会练按上一整天,也不怕累。就是希望能梦想成真累一点也无所谓。
  绿色
  她还喜欢在大自然里的广阔的大草原上像羚羊一样在草原上奔腾,像雄鹰一样在天空上飞翔,那是多么的快乐呀!化为一只小鸟栖息在绿色的大树上,和伙伴们一起嬉戏。每当来到这里我都能宁静下来,这又是不是大自然的魔力呢?看这就是那调色盘里的绿色,向往着安静与自由。
  粉色
  在她的世界里粉色并不太明显,只是很少表现出来而已。平常上的大大咧咧,做起事来可不太一样哦!因为平时总是和同学打打闹闹,也就成了一习惯,唉,可又能怎么样呢?所以她会时常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要发火静下心来就好了,所以有时会失去控制。不过我还是挺好的一个人,能跟同学很好的相处。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和我交朋友哦!
  黑色
  在大都人的眼里黑色是恐慌不得,但在我的眼里她是我在害怕时的勇敢和信心。小时候我很害怕黑夜,就是因为一个关于黑夜的故事让我变得更加的勇敢不去害怕一直走下去,现在她不再害怕任何东西,有一个阳光的心让她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
  大家猜出来了吗?这就是我,一个开心阳光的我;这就是我,一个热爱自由的我;这就是我,一个意气风发的我。
  我就是我——天下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