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透光

中国儿童资源网

阳透光

  曾几何时,那微笑的脸庞就这样轻易的浮在脸上;又曾几何时,那微笑竟这样难以浮现,呵呵,一切就这样变了吧。
  真的不知道,该怎样面对那熟悉的面庞,或许一切就是这样随意吧。
  我还清楚地记得那时,我和她就这样站在树下,静静的看着双方,任眼泪直流。呵呵,一切就是那样的残酷。就在不经意间,我和她的友谊就这样散了,我真的不知道错在哪了。不过,我现在知道了,我错就错在太相信那个人了。
  慢慢的听着她对我诉说这几年我给她造成的伤害,我就这样静静地听着,任眼泪直流。
  或许一切就是这样,往往就在不经意间把对方伤害了。
  阳就这样冷冷洒在了身上,毫无预期的就这样迎来了又一个黎明,呵呵。我真的好狼狈,狼狈到就这样不论怎样都暖不到心里的寒。躲在窗后,就这样躲避着,躲避着那不敢触及的光。因为光就这样,永远是变化着的,让你捉摸不透,透着一种神秘感。在此时,我竟觉得它竟透着一种冷刺感。
  我仍记得就在那几年,我们一起度过的那几年那欢笑的脸庞,就是那样的随意开心。可就在那一场误会之后,我们的联系就这样断了,再也没有了,就好像从未发生过一样。现在的她,我不知道还好不好,不过我知道现在的我真的很差。我讨厌了这样被人厌弃的滋味。多想问一下:你,还好吗。
  树叶落了,就这样,静静的落了,悄无声息的落了,毫无保留,仅仅一阵风就吹散了,我,真的无语了。
  秋天过去了,冬天也就随之而来,或许一切都该结束了吧。
  阳透光,阳能把光透了,说明就算是阳也是有缝隙的。
  阳透光,就这样扬狠狠的被剖析在我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