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何时,请记得微笑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无论何时,请记得微笑

  当赤道留住雪花,眼泪融掉细沙,你肯珍惜我吗?——题记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遇到不少人,各种性格,各种不同的人,有几个是你的知音呢?又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又有几个是你深爱的呢?与其众里寻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

  在我的记忆深处,你们永远留在哪里,并没有走远。

  欢笑、打闹、谈论题目、有一个人被老师叫起来答题目另一个人就在下面小声提醒。在谈论很严肃的问题时也能大笑的我们,这些情景,也只能变成伤,在某个不经意的时间,刺痛你的心脏。

  虽然知道时间能淡化一切记忆,但不要忘记,时间也是毒药。

  如今的我们已长大,已经各奔东西,也有了新的朋友。老去的记忆,也只能让它在现实中,慢慢地消失。

  也许,在多年以后,我们会在某个时间,在某个路口,某个车站,某个商店,某个学校再次相见,我们也只会点点头、微笑一下,或早已忘记彼此,没有感情的擦肩而过。

  在也许,多年后,我们牵着自己的另一半,回到母校,看着眼前的模样和记忆中的不一样时,便会流下眼泪,才知道自己已经长大了。

  也总会有一天,我们无意间翻到毕业时的照片,细数着以前的美好场景,笑着流泪。

  我们改变不了时间,所以我们只能在实践中渐渐长大、慢慢变老,但无论何时,不要忘记微笑。

  时光不老,我们不变。心不老,人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