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慢慢的长大,在我们的成长中应该有许多值得让我们感谢的人,就像《感恩的心》中那四句歌词所表明的: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在我的成长历程中也同样有让我感谢的人,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虽然我没有足够的能力去完完全全的回报他们,但我却能用心区去感恩,去感谢他们。

  我感谢我的父亲和母亲,感谢他们给予我生命,感谢他们抚养我使我长大成人,也感谢他们无偿的为我付出了那么多。

  我感谢教给我知识的老师,老师与我们非亲非故,却甘心将心中所有的知识教给我们,老师在年复一年中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却在这些时间里白了头发,老了容颜。

  我感谢我的同学和我的朋友,我们能够走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我感谢我的同学和我的朋友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骄傲的时候提示我,在我失落的时候鼓励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泪,我还有多少爱,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为人生在天地之间,仅有四恩:感谢天地盖载之恩,日月临照之恩,国王水土之恩和父母养育之恩。在上一段歌词代表了我的心声,让我们用心中所有的爱去感恩,感谢这个世界给我们生存的空间,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生命。

  我们不能把感恩二字挂在口头上,我们也应该将感恩的心付诸于行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