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三部曲

中国儿童资源网

情感三部曲

  为了生活,一家人常常会分开在五湖四海,遥远的距离割不断浓浓的亲情,分分合合、聚聚散散中多少动人的情感在漫延……

  思念

  春节期间,家家户户的门前一挂上了红灯笼,贴上了新对联,红的是那么耀眼。而我家还……

  我天天守在电话前,等着远房的爸爸,妈妈和姐姐打来电话,每当每当电话铃响起,我都有不一般的感觉,而接完电话后,我总有不一般的苦愁,奶奶常常看见我睡到在电话机旁。偷偷地把我扶进了房。那一天,偷偷听见奶奶对电话手:“快回来把孩子想你们”“恩知道了”躲在门后的我,差一点喊了出来。

  品爱

  于是,我天天坐在大门口,等着他们回来。功夫不负有心人。突然有一天,开间远方有三个小黑点在拉东西?向我家走来。我望着他们,当他们离我越来越近的时候我认出来了,是他们。我分快的扑到他们怀里,真幸福。回到家爸爸给了我太多的拥抱,妈妈给了我无尽的抚摸,姐姐给了我好多好玩的、好吃的。我们一起走亲戚、聊天、玩游戏、嬉闹、散步……这几天我真幸福。

  怀念

  幸福那么甜蜜却又那么短暂。诶!听奶奶说他们又得出去打工了,我任性地说:“不要,我不要……”“傻孩子,你妈妈得出去赚钱,还会回来的哦。”我不想让他们四处奔波,我努力的回忆着,回忆快乐、回忆幸福……

  要想改变这一切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我努力读书,考上重点大学,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孝顺父母。但是这还是一个梦,一个美好的梦。我真诚的希望这个梦能实现。我坚信这一切都不是幻想,因为我会努力学习,一直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