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作文700字 寻梦花季

中国儿童资源网

抒情作文700字 寻梦花季

  呼——呼——

  听,是风在呼吸。

  沉睡已久的大地渐渐苏醒过来,换上了最爱的“绿装”。漫步在草丛中,土壤还有些湿润,刚下过雨的天气偶尔闻得到清新泥土的气息。

  期盼已久的春天来了,一切都是那么美丽,这个花开的季节正适合我们放肆青春。

  越长大越是喜欢沐浴阳光,喜欢在操场上奔跑,呐喊,不再像小时候一样喜欢拿着小花伞蹦跳,踏着雨路回家。

  也许大人们还在为怎样管教我们费尽心思,可是年轻的我们早已随着青春的节拍快乐的挥霍!

  眯着眼望着天空出神,许久才缓过神来,用手挡住阳光,温暖的阳光洒落在指缝间。“又是一年春又生”,我感叹,可是那些挥霍洒泪的青春永远也回不去了,回头想想,原来自己是那么的怀恋。

  花季,每个人的背后都经历着一段故事,传奇的过往。

  青春是好姐妹在一起放肆地和男生吵闹,是上课的时候躲在高高的书堆下说悄悄话,然后偷笑很久。

  我们好姐妹曾经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那么好的默契,静静的看着毕业时的合影发呆,原来我是那么的害怕孤独。

  还记得我们曾经聚集在一起诉说逝去的年华,诉说青春心情,轻轻的欢唱那幸福的歌谣,还记得我们班男生经常在一起放肆的追逐,打闹。羞涩的掰着手指打转转对女生说话,还筹划着这样捉弄女生。

  操场上男生追着篮球跑地汗流浃背,红通的脸上满是喜悦,因为他们快乐,快乐地挥洒汗水,快乐地奔跑。

  尘世在回忆中沉淀,时间告诉我们它如花瓣一般一旦随风吹散,再怎么拼揍也无法重来。

  回首,时间带走的沧桑岁月,我们永远都是自己人生演出的主角,而那些过往的人终究是你的观众。

  越长大越是喜欢沉默,在沉默中思考那些我们留下的脚印,回头望去是否还会那样清晰,那些刻骨铭心的岁月正好借来抒写青春,抒写我们的梦。

  我很喜欢翻阅往事。书堆里寻找,终于找到以前最爱看的那本小说,仔细看看,有些褪色,以前看过好几遍却一直不懂得作者表达的是怎样的感情以及背后的辛酸泪。

  今日重新翻阅,才明白经历一段那样的往事才能够体会到作者的辛酸泪。

  我们挥动着青春的翅膀,追逐着天边的彩云,鸽哨一声声在身边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