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

中国儿童资源网

怀念

高十九班  高慕瑾

并不是夜夜都能有这样一轮明月,也并不是人人都能遇到这样的一轮满月的,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就在于它的无限与无瑕,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
当牛郎奋力奔向另一边时,我们心里感动,只是因为它的凄美,当嫦娥孤守空月时,我们怅然,因为我们的心依然年轻。
走在路上,月很亮,照亮了每一个角落。因为有了朋友,我们不再寂寞,柔柔的一双手轻轻按了按抽泣的肩膀,暖流刹时传遍全身,真的,现在我才知道,朋友的份量。我们不可以拒绝任何一次善意的问候,因为逝去一份友情,你就永远不可能再得到它。中秋节,一个团圆的日子。也许你会羡慕那些守候在家人旁边的同学,但有这样一个大家庭,你还有什么怨言呢?亲情,友情,爱情,都是我们一生的追求,当你拥有一份纯洁的情感时,千万别试着说放弃,逝去的青春年华,你我相伴走过。也许不久,我们就会各奔东西,从此沿着两条平行线,永不相交。
高三的每个日子,每个人只能经历一次,尽管忙碌,请不要拒绝,不要抱怨它,忙碌和充实是相伴而来的。到了高三,人变得脆弱了,也懂得了珍惜,给别人多一点点的安慰,给自己多一点点的笑容。
在这个团圆的日子,我把祝福送给高三的每个学子,大家都要快乐地走过这段令人怀念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