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青春

中国儿童资源网

青涩·青春

  青色的天空,年轻的心,狂热的梦想,不懂事的曾经,我的青春你还能原谅我吗?

  想留住你,可我知道面对你的失去我无能为力,看似最漫长的高中转眼已过去一大半。原以为无奈的青春,当它悄然而至时,我却束手无策,回头看了看曾以为很“成熟”的路,现在想想原来如此的幼稚。

  时间过得好快呀!今年我高三了,曾经无数次幻想我的高三也许会有鸢剪掠之姿,也许会有气拔山河力盖之势。可当我真正站上高三这座山蜂的时侯,才知道,一切都如基因突变一样,没有一点是按照我的想像进行的。面对这个我能怎样呢!在它的面前我无耐的选择了“无耐”。

  峥嵘的岁月,一颗峥嵘的心,走在这青春的路道上,或许留下了我的许多足迹,不由自主的走了过去,随意捡起了一片落叶,仿佛又看到了过去的那个我。

  我很不懂事,面对父母的爱,我选择的是逃避与无奈,面对老师的谆谆教导我选择的是叛逆。总以为时间还很长,能经得起我无情的消磨、可谁知,我的高三来了,我不知道现在该是怎样,是该把它当成朋友,予以一颗真诚的心?还是应该遇到它时避而舍之?在这两难之间,我选择了沉默。

  现在还来得及吗?带着不懂事、叛逆的标签,犹如一只刺猬滑没有任何东西敢和我接近,现在摘掉还来得及吗?青春作帆,狂梦作桨,能在水中自由的滑翔吗?带着时间和努力能改变一切的憧憬,我开绐想着试着去摘掉那可怕的标签,我的青春能原谅我吗?

  一枝柠檬,因为它有梦想,所以它努力的生长,让人们尝到了它那青涩的味道,一道青春。因为它有梦想,所以它不愿服输,让人生有了青涩却又那么美妙的味道。

  高三了,我们的青春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所以如果你的青春有梦,那就给它加上一点青涩的味道,让它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