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到底,笑迎挑战》

中国儿童资源网

《坚持到底,笑迎挑战》

    有一段人生,或许没有结果,但是依旧美丽;有一种生活,是以苦为乐,却让人心存感动。它,就是中学时代。青春年少的我们,脚踏大地,头顶青天;青春年少的我们,仰望明月,追赶太阳;青春年少的我们,不畏艰难,不畏险阻,敢踏出荆棘泥泞。今天,初三的学哥学姐们走过了纯真的初一,走出了逆反的初二,擦亮了初三希望的灯;高三的学哥学姐们走出了高一的漫不经心,褪去了高二的心浮气躁,点燃了高三梦想的烛,在这光与影奏出的旋律中从容起步。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6天后,也就是6月7日,高三的学哥学姐们将面临一次巨大的考验,19天后,也就是6月20日,初三的学哥学姐们将面临一场战斗。这是一场考验,更是一场战斗,也是我们面对人生和成长的一次精神展翅,中考高考其实最重要的是一种心态,怀着怎样的心态,最终决定着在中考高考这场考验和战争中我们的胜败。
    考上理想的大学是每个人的梦想,即使走到末路,也不能放弃梦想;即使没有信心,也要看准目标,不管发生什么一定要拼搏,不要让自己的梦想在自己糟糕的心态中被扼杀掉,要让自己的心态强大起来,坚信我们的心态决定我们的梦想。
    九年的风雨兼程,九载的辛苦奔波,初三的学哥学姐们要坦然地面对成功和失败,坦然地面对眼泪和笑容,坚持到底,笑迎挑战。
    十二载的寒窗苦读,十二年的苦乐酸甜,高三的学哥学姐们要倾热血为江,以信心筑船,从容地面对成功与无耐,坚持到底,笑迎挑战。
    实验的每一个学子,只要我们心中有梦,便有希望;只要我们懂得付出,便有收获。待到成功之时,再相约实验,一同寻找那些活力四射的身影,一同回忆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同回首这段用青春舞出的生命的轨迹。真正的实验人必定坚持到底,笑迎挑战。
    童年的梦将在坚持中、笑声中与我们相遇。最后,在儿童节之际,祝初三、高三的学哥学姐们考出自我,考出坚强,考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