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尽在不言中

中国儿童资源网

祝福尽在不言中

    时光如水,转眼间,激情似火的六月如期而至,又是一个送别的季节。
    尽管我叫不出你的名字,可实验的大旗早把我们裹在一起。高三、初三的各位学长,不管明天你身居何处,不要忘了我们曾站在同一面国旗下;不管你是喜是忧,我们的黄金年华都曾融入实验的血肉。是同一个实验让我们心相连,是同一个梦想让我们情相牵。
    在你们即将离开母校,奔赴新的起点的时刻,年幼的我不敢有什么嘱托,只好将真诚的祝福洒满赶考路,愿高三、初三的学长们在这十天、二十天的时间里争分夺秒,以凌云壮志决战考场霄汉,用胜海豪情勇越六月龙门;我相信敢为人先的实验学子们定将妙笔生花,金榜题名!
    三年的春去冬来,寒暑易节;三年的寒窗苦读,辛勤耕作。在实验这片热土上,你们不曾止步,你们明白了“时不待我,机不可失”的含义,紧紧抓住时机,步步靠近梦想。
    三年啊,如今只剩下短短的10天了。10天,意味着什么?这是你们用来完成青春擒龙画卷点睛的10天,这是你们为一千多个寒窗苦读的日夜一锤定音的10天。在这关键的10天,你们需要放下包袱,调整心态,做好最后的冲刺;在这关键的10天,你们需要斗志昂扬,精神焕发,让青春的努力以最好的方式定格。
    亲爱的学长、学姐们,我们会以你们为榜样。珍惜时间,勤学好问,坚韧顽强。我们要养成认真谨慎的态度,培养刻苦钻研的精神。我们要有所作为,有所超越。当我们离开母校的那一天,我们会无悔而自豪地对她说——放心吧,母校。明天我们将是您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