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秘密


    我心中有个小秘密,今天说出来给大家分享。
    那还是幼儿园的事了,以前幼儿园的老师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想,种钱也一定得钱吧!因为我想有许多钱买好吃的、好玩的,想着想着,我暗暗高兴。
    有天晚上回家,我偷偷一拿了一角钱藏在书包里,第二天老师带我们出来观察树,我瞅准时机,在花坛里种钱,我先用小手指伸进泥土,花坛里就有了一个小洞洞了,我再把钱放进小洞洞里,轻轻地用泥土把钱埋上。我躲在一个隐蔽的地方观察,突然,身后有个人拍我,我吓了一跳,慢慢地转过身来,啊?原来是我们班的迟帅,他问我:“张声语,你在干嘛?”我不敢把秘密泄露出去,只说“没什么”,他见我神密的样子,就说:“快告诉我吧!”我说:“过几天你就知道了”,于是迟帅失望地走了。我又在观察,等了好久也不见小芽冒出来。
    于是放晚学的时候,我就问爷爷:“爷爷,钱种在泥土里会不会冒出钱来呀?”爷爷哈哈大笑:“小笨蛋,钱种在泥土里哪会冒出来呀!”我心里想“唉!真是白忙了一场”。我一个人悄悄地把钱从泥土里取出来了,发现钱还是没变,和原来一模一样,,我心想这个秘密我就不告诉别人了。
    今天,我把这个秘密说给大家听,你们可别笑傻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