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家的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外婆家的狗


    这只狗非常讨人喜爱,它的毛黑黑的,像一顶会动的帽子,所以取名叫黑狗,它的脚非常肥,肥的走不动了。我想一定是外婆长期喂它肉的结果。它的牙齿尖尖的,它的尾巴有点长。它非常喜欢添别人的脸,舌头有湿又热,它的眼睛黑黑的,从中间能透出光来。
    记得我七岁那年,我到外婆家玩。我要到的时候,突然,黑狗出来了,我因为它出来玩,谁知道它来添我的。到了后,我休息了一下,有点渴,我去喝水。突然我看见缸子里有几根狗毛,我就很生气。于是我去找它算帐,我走遍家里,都没有找到狗,我想了想它会到哪里了?
    到了晚上,狗和外婆回来了,我和外婆吃饭的时候,看见很多肉,我以为我吃的,谁知道原来是给狗吃的,我很生气,第二道也是肉,原来是给我吃的,我高兴的笑了,狗吃完了,它好像没吃饱,又来到我身旁,望着我吃,我说:“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我喜欢外婆家调皮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