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自己一个微笑

  给自己一个微笑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有时高兴有时悲伤,高兴的时候,我们也不必压抑自己的感情,该笑时就笑,让自己充满信心,乐观向上。  
  在这个多彩的世界里生活,在失败中体会到了人世间的酸甜苦辣,在成功里找到让自己继续前记得自信心。现实社会里,微笑是人间最真实的语言,失败时给自己个微笑,让自己更深入了解自己,在这次失败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在下次避免重蹈覆辙,这样似乎每一次失败在生活中起了重要的角色,现在失败的越多,以后所造的失败就越少。在平凡的生活中我们遇到了挫折,当我们望一望身旁的人,也许我们就会感到心中有一点欣慰。在我们身边不缺少一些佼佼者,他们是成功的代表者,但谁又知道他们生活背后有是遭到了多少挫折和失败呢?爱因斯坦4岁才会说话,7岁才会认字,老师给他的评语是反应迟钝、不合群、满脑袋不切实际的幻想 。他曾遭到退学的命运,在申请苏黎世技术学院时也被拒绝。这些为人类做出微带贡献的科学家,从小资质就没有其他人高,平庸的资质让他们在生活中注定要遭到更多的失败,以至于他们在无数失败中成长,在无数失败中纠正错误,最终都走向了成功 。  
  失败没什么到不了,就怕自己不敢面对;挫折也无所谓,就怕自己没了信心,坎坷又如何,只怕自己还未曾尝试。生活中伤心忧郁在所难免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把握生命里的每一次感动,用真心的笑容,去迎接雨的彩虹。  
  让我们都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因为在成长的道路上微笑是不可少的。当我们遇到挫折时,一个微笑,便会给你无限力量来挑战困难,当我们遇到成功时,一个微笑,可以让你锲而不舍!  
  让我们对自己微笑一个,让天更蓝,心情更加快乐,对未来更加充满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