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家的小猫

  星期天,我家来了一只小猫,我给它取名叫“山山”。它身上有黑色的条纹和一块一块的橙色斑点,还有一双棕色的大眼睛。它来的时候可怜地喵喵地叫着,动不动就钻到沙发地下。
  开始的时候,它总是一看到我就跳起来跑了。而现在呢,放学回家,它总是跟在我屁股后面。我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踩到它了。我拎它脖子的时候,它经常呈现一幅呆呆的样子。
  平时我们睡觉时,把门锁上,它经常听见我们说话,就跑过来在门口“叫门”,写作业时,把门关上,它也总是在门外可怜地叫着,好像在说:“刚才你还跟我玩,为什么现在就不理我了呢?”我吃饭的时候,它也总是不依不饶地在我腿上坐着,好像在说:“好舒服啊!”看看,我正在写这篇作文时,它又坐我腿上了。
  虽然我家的猫很可爱,但是有时候它老是咬人和抓人,有一次抓我的时候都抓出血了,害的我都去打了三次狂犬疫苗。
  虽然这样,但是我还是喜欢我家的“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