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脏猪找朋友新传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脏猪找朋友新传

  山顶上住着一只脏兮兮的小猪,他饭前从来不洗手,从来不换衣服,一让他洗澡就不高兴,整天身上又脏又臭。

  一天,小猪突然觉得自己很无聊,想找几个好朋友一起玩玩,他先去了池溏边,看见一只小鸭在池溏里自由自在的游泳。小猪问:“小鸭姐姐,咱们做朋友,一起玩吧!”小鸭看了看它,连忙摇摇头说:“你太脏了,身上太臭,我不想和你玩。”小鸭说完,就摇着尾巴游走了。小猪非常伤心,心想:“你不跟我做朋友我去找别人,我就不信找不到朋友和我玩!”

  小猪又来到一块草地里,他看见公鸡哥哥再在捉虫子,他连忙跑过去说:“公鸡哥哥,咱们做朋友,一起玩吧!”公鸡闻了闻他身上的味,对他说“你太脏了,身上太臭,我不和你玩呢!”说完公鸡又去捉虫子去了!小猪心里难过极了,你不做我的朋友我去找别人,我就不信找不到朋友和我玩!”

  小猪继续往前走,无意中看见了山羊弟弟正在吃草。小猪连忙跑过去,对山羊说:“山羊弟弟,你能做我的朋友一起玩吗?”山羊弟弟连忙摇了摇头,说:“你太脏了,身上太臭,我才不和你玩呢!”小猪心里实在太难过了。

  小猪走啊走,不知不觉到了菜地。小猪对小免说:“你能做我的朋友和我一起玩吗?”小免说:“你太脏太臭,我才不和你玩呢!我还要种我的菜呢!”小猪听了小免妺妺的话后,伤心的哭着跑回家。

  到了家,小猪想:“一定是我太不讲卫生了,所以大家都不跟我做朋友,不跟我玩了。”于是,小猪连忙给自己洗了个澡,又把脏衣服脱下来,换上了干净的衣服,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从此以后小猪变干净了,大家都愿意和他做朋友,小猪的朋友越来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