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作文1000字 环游未来世界(2)

中国儿童资源网

故事作文1000字 环游未来世界(2)

  上集说到,我们借助超纳米嗑睡虫的威力快速地睡着了,啊!我做了一个好梦,是关于丛老师怎么被龙卷风卷过来的梦。

  今天一早起来,我就追着丛老师讲一讲她被龙卷风卷过来的经历。其他同学也很想知道丛老师被龙卷风卷过来的经历。于是,丛老师终于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丛老师说:“2015年7月20日,我坐着一条船到海上游玩,突然,海上刮起了一阵风,风吹得我睁不开眼,这阵风散后,出现了一个大龙卷风!里面有一束奇怪的、让人睁不开眼的一道光!我们的船被卷了进去,船翻了,我看见了一个黑黑的,仿佛无边无际的大洞!随后,我失去了知觉。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正在一个大航母酒店里!于是,我就在这儿住下了。”听了丛老师的话,我说:“我想起了一本书,名叫《恐龙世界历险记》,里面也有一个龙卷风,也有一道奇怪的光。说不定就是那个龙卷风和那道光把丛老师带到22世纪呢!”

  同学们和丛老师听了,都觉得很有理。突然,徐梓杰站起来说:“光顾着说话了,早点都没吃,我都快饿死了。”听完徐梓杰的话,我们才感到真的饿了。于是,我们各自买了一份早点,有:三明治、牛奶和儿童早点秘方。吃完了以后,我们去体验了一下12D电影,,12D电影是VIP会员才能看的电影。电影是这样播的,首先,你就是电影里的一个人物,它采取了外人面貌,观众动作的设计。

  当然,看这种电影是要提前预定的,因为座位、人数有限,而且有些人物不是外人面貌,观众设计的,所以,观众观众如是提前预订电影票,就能提前预订人物。(当然,不能预订主角)每人有一条命,而且为了达到身临其境的效果,导演会特别引用5D效果的。我们看的是《复仇者联盟4》和《星战10》,好爽啊!

  中午午餐时间到了,我们去了我们提前预约过的“军工”饭店,哪里的送餐方式很特别。比如说“生日蛋糕”吧,一般是用车子送出去的,但这家饭店是用一个已经退役的发射器把蛋糕发射出去,接着飞行到他或她家楼下,然后进电梯门,出电梯后到达他或她家门口按门铃,等小男孩或小女孩开了门,任务就完成了!至于回收嘛,就原路返回呗!再餐厅里好玩的事情也很多。比如:当你喊到:加水。会有一个坦克机器人开到你旁边,用机器手把盖子拿开,然后,炮口对着水壶嗤的一声响,你就会发现水壶里的水满了。当你叫:结账的时候“砰”的一声,当烟雾散去时,你后发现一个机器人就出现在你的面前,为你结账。下午,我们去科技馆当了一把指挥官。我们每人都指挥了陆、海、空三军与敌人激战。突然,眼尖的陈煜发现了一个很熟悉的身影,再定睛一看,哇,是邵老师!原来邵老师在那儿!听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邵老师回头一看,也认出了我们。我们终于看到了邵老师,欧耶!

  我们打听到了所有的教我们二(3)班的老师都来到了22世纪,只是只找到了两位罢了。听到这儿,我们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

  晚上,超纳米瞌睡虫第二次将我们催眠了。若想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情况,请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