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好的作文400字 我的爱好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爱好的作文400字 我的爱好

  我的爱好是打网球。一年前,我看见爸爸打网球的帅气东座,我非常羡慕。在暑假,妈妈给我报名了网球班,我很开心,终于可以打网球了。

  妈妈带我去体育用品商店选网球拍,我看中了一个红色的网球拍,网球拍比羽毛球拍中。网球是圆的,毛绒绒的、黄色的。我现在每周上三节网球课,每次上课我都会感觉时间过得很快。目前,我学会了正手和反手的打法,一堂课一个动作要练上上百个。一天我去打网球,老师一会叫我挥拍,一会叫我打球,等老师说:“捡球。”的时候我才可以喝水,喝了水以后我才能捡球。我挥拍的动作是:先拉拍,在用脚蹬出去的力量把球送出去,然后看准球再打。我练得满头大汗的时候终于下课了。可是,我还想再打一次网球课,但是,我妈妈怕我累,所以就没让我上。

  我们一家人会一起看电视播放网球比赛,那些网球运动员是世界上最棒的,我最喜欢的是德约科维奇,我也想成为一名网球运动员。

  老师说:“把别人的一滴汗换成自己的五滴汗才能有收获。”我要好好努力练习网球,像那些网球运动员一样,在网球场上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