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400字新春之声——记2014盛大迎新音乐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400字新春之声——记2014盛大迎新音乐会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漫长等待,盛大迎新音乐会终于来到了,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啊!

  一大早,我就知道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于是我不用奶奶的叫声就自己从床上跳了下来,背上书包,迫不及待地朝学校奔去。

  一进教室,我就听见杂乱的吵闹声,于是我放下书包就凑过去听,原来同学们也在聊关于迎新音乐会的事,有的在问:“音乐会什么时候开始呀?”有的在说:“不知道呀,应该是九点到十点吧。”突然门开了,钟老师进来了,同学们马上乖的像小绵羊一样坐在座位上,老师什么话也没说,带着我们进入三楼演奏厅。演奏厅的气氛很好,等人全部来齐的时候,演出开始了!有独唱、合唱、舞蹈、舞台剧等。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由舞蹈队表演的“春暖花开”,小选手们像一朵朵美丽的花儿一样在风中摇摆着身体,身姿优美,形象逼真。还有二年级表演班表演的“天天向上”,这一段既搞笑又有趣的舞台剧过后,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久,音乐会接近了尾声,我希望每个同学都开开心心的迎接崭新的一年,永远记住2013这个陪伴自己度过的难忘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