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_洗衣服很轻松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日记_洗衣服很轻松

  大家都说洗衣服很累,可是我觉得洗衣服不仅不累还很容易,这次洗衣服就证明了我的说法。

  今天打完球后,我出了一身汗。当我大汗淋漓的回到家时,第一反应就是洗澡。洗完澡后,我闲着没事干就和妈妈一起洗衣服。我先把我的裤头和袜子放到盆子里,再把盆子里接满水,放上肥皂就开始洗衣服了。我先洗袜子,袜子有点儿粗糙,我用肥皂把这双袜子都抹了一遍,开始搓了,很多五光十色的肥皂泡从我的手缝里钻出来,像很多调皮的小球在和我闹着玩。不一会儿那双袜子就只剩下漂清这一关了。该洗裤头了,裤头比袜子好洗多了,一会儿就抹完肥皂了。开始漂清了,我先把盆子里的水倒掉,又接了一盆水,把裤头翻来覆去地搓着,不一会儿水又变成有很多肥皂沫的浑水。我又接了一盆水漂洗后才变得很清。我把袜子和裤头拿出来拧掉水,到阳台上晒上,我看着自己洗的衣服心里美滋滋的。

  你们看,洗衣服不累吧!以后别再说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