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打电脑--痛苦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不会打电脑--痛苦


    自从我们的班由王老师接手带时,有100分之20的同学就去走运了!而100分之80的同学就有些惨了,当然里面有我在内。实际上这道不是王老师的教学质量不好,而是生活条件上的关系。
    王老师会玩电脑,也喜欢玩电脑,那么他当然会把这手“绝活”交给我们啦!所以就在网上办了个“丫丫作文网”,可以再课余时间发些文章在上面。可惜,这只能使家里有电脑的同学如愿以偿,家里没有电脑的,只好看着自己文章的数目还是?“0”。
    为了给一些没有条件发文章的同学创造机会。王老师特意在周末兴趣班上,让同学们把文章发到网上。我们听了,当时真是一蹦三尺高,到了机房,老师把打电脑的方法告诉我们。电脑房中就发出一阵阵敲键盘的声音。
    面对那陌生的键盘,那奇怪怪的符号,一时间我竟然有些不知所措了。没办法只好用我们“电脑育”打字最常见的一个办法:用一个手指在电脑上面敲。这个方法的名字叫做?“一指弹”怎么样?很时尚吧!当然了,这种打电脑的方法速度,是不能与正宗打字法的速度相比较的。
    这时,王老师从我身旁走过,看着我的狼狈像,不禁问道:“你打过电脑吗?”“没……没有。”我吞吞吐吐。“痛苦啊!”王老师眉头一皱,两手一摊,做出一副无奈的样子。
    “唉……”我也在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