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600字 电脑的声音

中国儿童资源网

想象作文600字 电脑的声音

  如果电脑会说话,那会是怎样的场面呢?

  电脑的抱怨

  “哎呀!小主人怎么又这样!主人的妈妈都说过多少次了!小主人还是每次都边吃着零食边用油腻的手来碰我,这不,昨天主人妈妈才清理完我,今天又脏了!”“是啊是啊,电脑妹妹,我这不也一片狼藉吗?看!”哟哟哟,这是谁家的电脑在抱怨呢?不用说,一定是烨烨弟弟家的了。烨烨弟弟最爱吃零食,玩电脑,每次都趁着妈妈没注意的时候玩电脑、iPad,每次吃完零食又不洗手,马上就去玩电脑,他的手成天都油腻腻的,电脑都被他摸得油光发亮了。“虽然我是不会做出什么“过分举动”的,但是我也需要尊重。说不准哪一天我就“***”了,烨烨弟弟,你就看着办吧。

  电脑的警告

  “最近,那个叫什么百度的出事了。当初它扎根在我们兄弟姐妹之间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有毒”,好啦,现在出事了吧!人们现在抨击得多厉害,这是颗“毒瘤”,得除!它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做害人的事啊!”在全国“电代会”上,电脑主席公开作出表率,警告百度,要是再做害人的事,就让它从电脑里彻底滚蛋 。

  电脑的呼吁

  “虽然我们也希望能够给人类更多的便利,但是我们更希望人类不要太过依赖我们。之前在检查身体时,我发现了一条新闻:由于太过依赖电脑,许多人居然写字越来越难看,错别字越来越多,甚至到最后都不会写了。还有,一些光鲜亮丽的明星背后,却是一手连小学生都不如的字,这样子,表面功夫做得再好又有什么用?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太过依赖我们,我们害怕大家会变的越来越懒惰越来越不爱思考。”

  希望你们能够牢记电脑的话,因为电脑说话不容易,而电脑的抱怨、警告、呼吁更是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