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_下界凤凰奇遇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_下界凤凰奇遇记

  我生活在2600年,这里真是要什么有什么,可是牛奶还是得从奶牛身上挤,十分麻烦。于是我们神风学院的院长准备在池塘边种一棵牛奶树。一会儿,全学院的人都知道了。我听到了这个消息便让我的坐骑飞兔加快速度赶回去——飞兔是我的一只宠兽,它不仅能在陆地上跑,还能在天空中飞,速度无人能敌。更重要的是它的攻击力也无人能敌,已经打败了好几届兽王。突然,我们的前面有一道金光闪过,一种像鸟一样的东西飞了过去,我忙叫飞兔靠近去看怎么回事,可是那东西的飞行速度太快,我们根本就追不上。我只好让飞兔停下来,向神风学院飞去,可是路上满脑子都是那个像鸟一样的东西。“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怎么会飞那么快?它是不是已经下界的凤凰?”想着想着,我又想起了父亲和我的谈话:“这几年,我和你们院长一直在研究关于凤凰的事,并且我们已经知道有一只凤凰下界了。你务必要抓到它,这对我们人类的帮助是很大的。”“什么凤凰,凤凰不是已经灭绝了吗?况且,前几年,你们已经证实了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凤凰。”“不,它又出现了,它是来自于天上的。”“那天,我和你们的院长正在谈论关于牛奶树的事,只见树林里闪出了一道金光,我和小凡(我们的院长)一起追了过去,可是它的速度快得让人难以相信,而且它的尾巴是孔雀毛,这和前人所留下的资料是完全相符的。”“是,我知道了。”我轻轻地说着。突然,一阵欢呼声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我让飞兔降落,去察看一下是怎么回事,原来牛奶树的实验成功了。我笑着走向院长,向他表示了祝贺,并且告诉他我可能已经发现了凤凰。院长点了点头便回了办公室。

  自从牛奶树的实验成功以后,我天天都到池塘边散步。有一天,我正好没吃饭,便拿了一个包子去池塘边散步,又是一道金光闪过,我手上的包子就突然没了。我大喊:“是谁?出来!”又是那只大鸟,它踱着步子走了出来。我大惊:抢包子的凤凰!凤凰有些不好意思说:“我还不是饿嘛!你要知道就算再伟大的一只鸟它都有饿的时候。”我又问:“你为什么要下界?你下界有什么目的?”凤凰又说:“我什么目的也没有。至于下界的原因嘛,是这样的,我本来是王母娘娘的宠兽和坐骑,可是她的体重一天天增加,害得我飞一次就要减五斤,迫于无奈,我只好逃了出来。”“哦,原来是这样!”我恍然大悟。这时,又有一只有着白鼻子的猫走了过来,说:“凤凰,我找你找得好苦啊。我是二郎神呀,自从你下界之后,王母是天天找你啊,还把我变成了这副模样。她说如果找不到你,就让我别回家。”凤凰只好跟着它走了。我虽然没有抓到凤凰,但依然很高兴,因为至少这世上还有一只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