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聘哪吒

中国儿童资源网

巧聘哪吒

  自从HP小学于2010年9月确定动漫为学校特色之后,爸爸妈妈不仅很少干预我看动画片,相反,还买来了许多碟片,供我参考,渴望我能在动漫界有所发展。我非常地来劲,如服用了灵丹妙药般,进步大得惊人,四年级才上了两个月不到,我就自学完了从初中到大四的所有课程。我走路时摇头晃脑地唱《哪吒闹海》的主题歌,有时候在社区广场玩滑板也在学哪吒踏风火轮的样子,爷爷总是摇头:“不得了!不得了!我家的童童快走火入魔了!”

  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我总算把孙悟空、一休及哪吒的功夫看透了——全是雕虫小技。我用HP动漫基地的最新成果“电光剑”就能把他们都降服。

  我穿上HP基地研制的刀枪不入的“空气膜甲”,配上能把任何东西毁坏的“电光剑”,乘着“神舟15号”,在茫茫的动漫王国里找到了哪吒。只见他杏眼圆睁,踏着风火轮,厉声对我说:“呵!哪里来的凡人?过招吧!”我毫不相让:“我今天是来挑战你的!”“哈哈,就凭你?哼!”哪吒仰天长笑。“哪吒大哥,本事可不是吹出来的。”“好,那我让你输得口服心服。”嘿嘿!激将法得逞。

  我和哪吒相约去HP九重天动漫广场决斗。哪吒毫不在乎地说:“我的风火轮一秒能飞18万公里。你先走吧。”我笑道:“我的神舟5号速度是你的3600倍!”结果我比他早到大半天,哪吒羞愧得满脸通红。

  “接招!”哪吒在HP九重天广场上空发起威来,拿出乾坤圈向我抛来。我急中生智,操起电光剑接招,电光剑削铁如泥,“吱”的一声,乾坤圈掉了一截,哪吒难以把持,便随手扔了,在动漫湖中心溅起一片浪花。哪吒丢了一宝,于是拿出混天绫,谁知电光剑一闪,混天绫断成几截,向东海深处飘去。哪吒终于束手无策了,降落在HP动漫广场,双手抱拳,摆了个降姿说:“甘拜下风。”

  大前天我借着鼓号队在HP九重天广场训练的机会,给哪吒下了聘书:兹聘哪吒为HP动漫基地艺术指导兼掌门人保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