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_“咬”画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有趣_“咬”画

  咦,课堂上怎么到处有饼干的香味呢?哈哈,告诉你吧!我们班正举行一场“盛大”的“咬”画比赛呢!

  上课前,老师提着一袋饼干走进教室。看着那可爱的饼干,我们的口水早流出来了。老师笑眯眯地说:“想吃饼干,是吗?可这饼干不能白吃。要用饼干‘咬’成一幅画,看谁咬的画最逼真、最形象,还要评奖呢!”说完,老师把饼干发下来,每人两块。

  我们都兴高采烈的,大家拿着饼干,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想看看对方从哪下口,“咬”出一幅好作品来。没等多久,猴急的同学下口了,“吱吱吱吱……”课桌间突然多了好多“小老鼠”,教室里洋溢着快乐的声音。可令那些同学失望的是,因为他们过于心急,一不小心把饼干咬烂了。

  “肥墩”强胖子哪是咬画啊,饼干到他口里,如猪八戒吃人参果,囫囵吞了下去,还咂吧着嘴说没尝出滋味,还想吃。美女雯雯拿着块饼干舔来舔去,似乎想用舌头舔出“画”来。特别有趣的是胡佐增,费了好大的劲咬成一个月亮,可旁边的人起哄说:“太肥了,太肥了。”小胡子信以为真,再咬,“咔嚓”,月亮报废了。我也不例外,一口下去,饼太脆了,碎成几块,只能当美食。不过幸好还有一块饼干,这次我就格外认真了。我先把饼干咬成一个三角形,然后在三角形的一面咬一小口,最后用门牙再一次对饼干进行细细的“修剪”,生怕把饼干“咬”碎了……经过我的努力,一颗美丽的“爱心”诞生了。

  我抬头一看,哇,同学们“咬”出了各种各样的作品:有美丽的蘑菇,有弯弯的月亮,有漂亮的圣诞帽,有锋利的宝剑……老师选了一些优秀作品上台展示,我的“爱心”还得到了第一名呢!

  用饼干“咬”画,又解馋又有趣,还收获了一篇作文,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