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爱情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失落的爱情


    一天一天过去
    当我们的爱恋逐渐变的遥远而模糊
    我也准备开始相信
    这辈子我们将不在有交集
    还是会听见心底小小的声音
    希望今天遇见你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我还傻傻等待奇还傻傻等待奇迹出现的那一天,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真正爱你的人如此受着伤悲……
    我不是经常听收音机的人,一来工作忙,没时间,二来也因为这里信号不怎么好。偶尔听到这样的歌,我的心一阵痛楚。许久不曾出现的痛心再次袭上心头,那之于我的一段过往是那么的刻骨铭心,直到现在依然不能忘怀。
    一年了,也是这样阳光明媚的季节,你走进了我的视线。你是一个车间机修工,却是老总的亲侄子。我是公司办文秘,大学刚毕业,什么都不懂。我并不欣赏你在公司的角色,就象小丑一样,哄着领导,又爱搭讪别人。你上班从不遵守时间,还老来办公室坐。我不漂亮,一点也不,我不知道你怎么会注意到我的。你常对我说很多有关老总的喜好与习惯,提醒我在他们来的时候泡上一杯水等等。这些,我对你是很感激的。
    我没有手表,手机24小时都开着。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每晚12点都有你的电话,我不止一次的说你骚扰我睡觉,你只是笑笑却不改变,依然每天准时吵我。我没有在意,因为我当时有个正在交往的男朋友。后来也就习惯了你的问候,也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没有什么的。
    转眼我的生日就到了。男友提前说会帮我过生日的,临时却走不开,我固执的认为他是不喜欢我,不看重我的生日,不能对我好一点,所以怎么都不肯原谅他。在我看来仙居与临海只有一个小时的路程,即便是中午不休息也可以过来的。于是生日那天成了分手纪念日。
    告别了男友我并没有多大的伤悲。或许是年少把,大家都没有投入多大的感情,且刚出校门,对于那些聚聚散散也看惯了。
    后来你帮我过生日,特地去酒店定了一桌饭,我清楚的记得那是在红泥??仙居一家不错的酒店。你还特意把你最好的朋友从临海叫了过来。
    再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你租了房子。习惯是种很可怕的东西,我开始在乎你。我知道我是应该和你保持距离的,因为我父母极有可能不会答应我们交往的。我让你给我两年的时间,如果两年后我们仍然在一起,我会说服我父母的。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感觉我们之间有一定的差距,不管是爱好还是品位。我喜欢文学和音乐,这些在你看来是不可理解的。
    其实我知道我们是不合适的,不过感情要是真的说能控制就控制那就不叫感情了。和你相处的时间真的很快乐,虽然我们经常吵架,因为我脾气不好。你对我很容忍,从不生气。你包容着我的任性,宠着我,就怕我生气。如同小说里说的一样,你给足了我浪漫的感觉。
    你真的对我很好。带我去吃夜宵时,你说我不吃醋,不准我吃龙虾,会坏肚子,可又舍不得让我就这样看着,于是剥好了喂我吃,不过也只是允许我吃几只。十一月我去西安出差,那时我们这里天气还只有一点凉,你说北方很冷,会下雪,我不曾去过北方是不知道冷的,一定要我带上毛衣。我说没有关系,你干脆就去买了一件给我,一定要我带上。下午就要走了,你要我想想还有什么没有买。你知道我没有化妆的习惯,特地问我唇膏买了没,一听说没有就匆匆去买了一支,还嘱咐我过了长江就要记得擦上。另外还给我买了好几双袜子。
    元旦时,我必须去杭州一次,你是要去朋友那喝喜酒的。可我想你陪我一起过新年,于是你推掉了朋友的邀请,陪我去了杭州。我们没有去雷峰塔听新年的钟声,因为再美的风景也比不过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们去超市买了我最喜欢的泥螺还有一瓶酒,说好了要庆祝的。10点你要睡觉了,我让你起来吃东西,你没里我,还开玩笑说你明天就要结婚了。一听这个我很生气也很痛心。真的你太辜负我了。我一个人闷闷的吃东西。想起朋友的电话就给他打了一个,想出去玩,反正你也不陪我。感觉我的怒气,你赶紧起来把电话给挂了。我更加不悦,眼泪不能控制的流,打开酒瓶就喝了一大口。你把瓶子抢走,给我端来水。我就是不喝。你很担心我,我看的出来,那是56度的白酒,我就这么灌了下去。你用尽办法劝我我都不肯喝,即使你喂到我嘴里我就是不咽下去。你问我到底怎么样才肯喝。我随口说除非你跪下来求我。你真的在床上跪了。我的心好痛啊。这样的男人我到底是爱还是恨呢。我是怪他不陪我一起过呢,还是因为他随意的说他要结婚了?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对他说或许我们的感情支持不到过年了。
    一天,我们一起吃饭,你说我越来越漂亮了,我说我没有变啊。你问我明年还在不在这里上班,你说如果我还在这里上班我们就分手,如果不在了,那就没事。你说你叔也就是我的上司最近感情生活不合,一直对我很在意。他不想听见有关叔叔和侄子争夺同一个女人的传言,我一直默默的想着不发一言。你说你昨天给她打电话了。我终于意识到分手已是眼前了,其实你一直对我没有坦白过,你总说认识我以后就再没有和她联系了,也和她说分手只是她没有答应。既然你们还联系就不应该再找我的,而且我曾说你们不会不了了之的,你却对我说你爱我,甚至有时候叫我起床的时候还喊我老婆。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却成了彼此唯一的出口。我说我们分手吧。你泪流满面。你说晚上我们去拍张婚纱照吧,你会一直保存着不让别人看见的。我说既然分手了还拍什么照,在一起的时候你连拍合影都不愿意。你要我做你的妹妹,你会一直爱我,直到我结婚的那天,你会帮我挑一个好的男人的。我说这是我自己的事情就不需要你操心了。你说在你面前我都是强者,连到分手的时候都只有他会流泪。我笑着走了。猪猪你知道吗,在出门的一刹那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可是我即使哭也不绝对不会在你面前哭的,这个是你永远也不会明白的。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却成了彼此唯一的出口,当城市烟火教人坠落,那个紧紧把你抱住的人应该是我,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感情却在那次拉扯中失控,当街边车子催你放手,那个等在车窗里面的人已不是我。)《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张学友
    董事长来厂里,我对他说明年不来上班了。拒绝了他的挽留,我收拾好东西就回家了。中午你打电话给我,怪我没和你说一声就走了,你是在吃饭的时候没看见我,问别人才知道我回家了的。你说你回家后,看见空空荡荡的房子,感觉心也空了,什么都没有了……
    在家呆了几天,我发觉我根本放不下,于是我约了那个女孩子喝茶。你知道了,不让我去,如果去了,这个世界就没有你了。我问我同学,她说从我的口里感觉我是那么的不甘心,不管做什么她都会支持我的,还建议我明年去她那里工作。
    那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初见她我就知道我不会告诉她实情的,因为我不忍心伤害她,毕竟她是无辜的。我只说我是你认的妹妹。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有了这么可爱的女友还要来招惹我,难道只是因为我和你最爱的初恋女友很相似吗?
    你来了,也就瞒不住了。她伤心的走了。你说你恨我,恨我毁了你的一切。可是我记得你曾经发誓对我说如果你再和她结婚,你们不会有好日子过的。这些都是骗我的吗?男人的誓言都可以修改的吗?我也不想这样的。和我分手你可以再找别的女人,但是就不可以是她,那对我而言是种屈辱,你知道吗?我不要你恨我的。第二天我告诉她你很爱她,我们分手在前,你可以为了她去死,希望她能原谅。她说她不是个伟大的女人。后来听说你们分手了。再后来的事情我就不清楚了。只是最近听说你们登记了。
    看见你和他走到我面前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你不懂我的那些憔悴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那段日子我过的如同行尸走肉。已然是年底了,我不肯回家,放逐自己在外面流浪。只是满街的喜气都不能感染我一丝。大街上的行人双双对对,看的我心越来越碎。走着走着就走入往昔,泪流了下来。我任酒精麻醉我自己的神经,只愿天天是黑夜,因为在漆黑的夜里没有痛楚。办离厂手续的时候其实我在等你的,我拖了两天,你却没有来。你让我带着遗憾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