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女孩的爱情故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魔羯女孩的爱情故事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发生在大学毕业后的岁月里,故事的情节是那么的感人肺腑,当我听完这个故事时,我哭了,我的心在流泪。同时也有一种冲动,就是把这个故事用文字述说出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吧。
    双子的他和魔羯的她同是上海计算机系的学生。
    双子和魔羯是大学同班同学,双子是个高大帅气的男孩儿,脸上永远挂着最灿烂的笑容,属于阳光型的那种男生,他和所有的男孩儿一样,他粗心,丢三忘四。双子喜欢运动,尤其喜欢打篮球,也爱睡懒觉,爱听歌,唱歌,爱跟漂亮妹妹谈笑风生。而魔羯却是个非常普通平凡的女孩子,外貌很普通,但心地善良且很脆弱,魔羯爱看男生打篮球,喜欢远远地有些羞涩地给他们加油。
    双子和魔羯是一般朋友,见面仅仅点个头的普通朋友,但点头以后,魔羯会心跳,就会脸红。而双子,丝毫未觉,双子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毕业典礼的那个晚上,大家都像疯子一样拼命喝酒,唱歌,跳舞。毕业后许多在大学恋爱的情侣都分开了,双子跟他的女朋友也分道扬镳了。
    魔羯小心地端了一杯酒,走向双子,轻轻地说:“祝你前途无量!”魔羯说的有点急促,内心狂跳不已。双子可能根本没看清眼前的魔羯,酒精朦胧了他的双眼,双子看着眼前的一个影子。“你是我的公主吗?”双子软软地抱住魔羯。魔羯的眼泪暗潮汹涌,就因为这个错误的拥抱。大家毕业各自奔前程了,只有这个温暖的拥抱却留在了魔羯的心里。
    毕业后,双子在IT界工作,魔羯则去了一家通讯公司。一年后,大家有了一次相聚,都谈了自己工作上的一切成功与喜悦,也有忧愁与感慨。因为双子喜欢睡懒觉,经常上班迟到,给上司骂,双子说有闹钟也不管事,其实对一个爱睡懒觉的人来说闹钟也叫不醒的,除非每天有人给他打一个电话叫他起床。一直沉默不语的魔羯突然说话了:“让我每天给你电话,叫你起床吧。”双子有点惊讶,魔羯脸带笑容说“我在电讯公司上班,不用花钱打个电话而已。”双子释然了,道了声谢谢。
    此后的每天七点双子的电话就会准时响起:“早上好,起床上班了。”天天如此,双子已经成了习惯魔羯那准时叫他起床电话了,可能安心睡觉,上班。只是双子并不知道魔羯每天起来的很早,不敢多睡一会儿,就因为怕担误了双子起床的时间,因为魔羯从心里已经爱上了这个双子。魔羯可以不要自己,可以为双子放弃自己的一切,就因为毕业那天的拥抱。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又过了一年,大学同学已经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很少有联系的了,然而,双子跟魔羯就因为每天一个电话,一直保持联系着,每天早上除了这个电话,其它时间他们没有联系过,双子生日到了,他想请她吃饭作为感激魔羯每天的那个电话,而魔羯却拒绝了,因为魔羯知道自己并不适合双子,双子太优秀了,而自己却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子。
    魔羯身体突然不适了,经常头晕。有一次还晕到在工作台上,经过医生的检查:脑瘤!当医生告诉她时,这个脆弱的魔羯没有过份的痛苦,因为她知道人老病死都属于最正常不过的事了。魔羯躺在医院里治病,依然没忘记每天早上准时给双子一个电话,叫他起床上班。然而,这以后却是用自己手机叫双子起床了,每次听到对方模糊的声音时,魔羯却很安慰。
    魔羯的病越来越严重了,开始晕迷了,而且不能吃饭,只有靠一个强力剂才可以把她从晕迷中唤醒,她请求医生每天早上给她用这药,医生同意了,因为魔羯快要死了,对一个快死的人来说,有什么要求不能答应她呢。每天魔羯准时给双子一个电话,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
    突然有一天双子上班迟到了,原因是他没听到魔羯的电话。双子才知道自己已经离不开那个善良的魔羯女孩的电话了,偶尔问下自己:“我爱她吗??答案是NO!因为这个魔羯太平凡了,可能她也不会喜欢自己的,也许因为魔羯是个比较守信的女孩子而已,才保持每天一个电话叫他起床,双子经常这样对自己说。
    可是,魔羯开始失约了,每天早上那个电话已经不准时了,或者就没有了。双子有些奇怪,但双子并没有追问,也没有去找魔羯。双子有自己的生活,在单位里找了个漂亮女朋友正在恋爱。双子没太多时间去想魔羯,想那个电话了。双子在想:魔羯也许也正在恋爱了吧,有自己心爱的人了,忘记了这个电话吧,双子一笑置之。
    有一天,一个同学告诉双子,说魔羯病了,而且病的很严重。双子奇怪地说:“不可能的,她还每天早上七点给我电话的,她不是一直好好的吗?”双子万万没想到魔羯的生命已经走到尽头了,双子买了一束黄玟瑰赶往医院,他在心里认定了魔羯是他最好的异性朋友,黄玟瑰代表友情。这时候双子的手机响了“是一颗心”,不是魔羯的。这些年来双子收到过许多图片,图片上什么也有,但是从来没收过魔羯的。双子再去看了一眼来电显示上的号码,是魔羯的,她的号码他是非常熟悉,双子把魔羯的号码念了一次又一次,心在颤抖,魔羯的电话后面是521(我爱你)。原来这个善良的魔羯每天用“我爱你”来叫醒双子,以至于他能安心睡觉,准时上班。
    不,不,不,双子不能再让自己想下去了,他突然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大的笨蛋,双子可以编出世界上最简洁的网络程序,也可以黑掉世界上任何一个网站,但他却看不透一个平凡普通女孩子对他的爱,双子全身颤抖。欲哭无泪。
    双子火速来到鲜花店,丢了那束黄玫瑰,要了99朵红玫瑰。来到医院,魔羯在晕迷中,双子心跳加快,一直不停在心里呼唤:“你会没事的,你要醒来,我爱你,我一直在等你。”魔羯终于醒来了,双子抱着99朵红玫瑰冲进去,双子趴在魔羯病床上,用自己最真诚的话语“我爱你”。魔羯已经完全变了个样子,因为这种病让她变的更难看,可是此刻的魔羯对双子来说却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最可爱的女孩子,她美丽无与论比!
    魔羯的生命到了最后时刻,双子抓住魔羯的手说:“我爱你,嫁给我吧,让我照顾你一生一世,相信我”。魔羯突然说道:“对不起,我没有一直守约。”因为病情加重,后来几天没给双子电话了。魔羯的生命到了最后关头,却还一直牵挂着双子。双子再次哭了。流下的是伤心欲绝的泪水……
    双子抓住魔羯的小手说:“我爱你,真的爱你,一直爱你,我需要你,你要等我娶你。”双不信魔羯会就这样离开自己,他不信这是他见她最后的时光。魔羯笑了,带着最真诚,最满足的笑容走了。魔羯走了,她彻底离开了双子,离开了这个世界……
    双子把魔羯留下的手机跟自己的手机放在一起,屏幕上,那二颗心紧紧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