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日落


    2005年9月8日星期四晴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放学回到家里,我第一件事就是去观察日落了。
    对着窗户,看见了那渐渐变红的夕阳,像一个发红的圆盘,周围的云也变的红的红,紫的紫了。西边的山朦朦胧胧的,感觉很近,可又看不清。太阳光照得人暖洋洋的,一种温暖的感觉充满了全身。阳光照射着大地,大地顿时也变成了金黄的了。道路上的茫茫人海中,没有一会儿安静下来,汽车来来往往的。给日落增添了一种来也茫茫,去也匆匆的感觉。
    太阳越来越低了,只有半张脸露在外面,好象在依依不舍地向人们告别,此时的太阳似乎特别的温和,就像一位慈祥的老人。
    又过了一会,太阳慢慢的落到了地平线以下,街道上也安静了不少。有人说,幸福美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不希望这美丽的夕阳就这样落下去,可是太阳最终就这样落下去了。我知道,不可能一切事物都是永久的。但我不失望,因为夕阳……明天还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