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上帝给予的爱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尊重上帝给予的爱


    上帝有一方圣土??他珍爱的蓝色星球??地球。但在一段茫茫的岁月里,他闲置着??或许是他还没有找到一个足以信赖的守护者吧!
    他寻寻觅觅,寻寻觅觅……
    终于,有一天,他发现了他的最爱??他创造的我们??人类,并不假思索的把我们安置在了这方圣土上。同时,他因爱我们太甚,怕我们孤单寂寞,创造了我们的伙伴??各种各样的动物、千姿百态的植物姿百态的植物;因为爱我们,担心我们的生活枯燥乏味,他又赋予我们思维、智慧,使我们成为世界上最高等的动物……总之,上帝给予了我们深厚,挚热的爱,我们沐浴着他给予的爱,幸福、快乐的生活着。但我们在接受这份爱的同时,是否尊重了这份爱?
    如果我们尊重了他给予的爱,那么我们就不该不珍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不应该让他含泪看着他深爱的子民自己以各种方式自虐,从而导致人为的死亡。从打架斗殴到“枪林弹雨”;从鸦片到海洛因,麻古;从殖民战争到世界大战。人们越来越趋向于“自虐狂”,死亡的人数有增无减,数以万计的生命这样白白葬送……
    如果我们尊重上帝给予的爱,就不应用残忍的手段伤害,排挤我们的伙伴??可怜无辜的动物。上帝精心为我们挑选了成千上万种动物后,我们便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金钱,为了自己的欲望,制造从陷阱到猎枪的残暴武器来对付“手无缚鸡之力”的动物。致使数不胜数的动物被我们“成功”的“排挤”出了地球,剩下的少的可怜的幸存者也正在艰辛的走着他们生命的征途。
    如果我们尊重上帝给予的爱,就更不该损害白利一害的植物。植物??上帝的一份厚礼,他是资源之库,氧气、木材、水果等的供应“基地”,是大自然的总调度室。在自然界中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我们的贪婪,自私支配着我们的灵魂去肆意的滥砍滥伐,毁灭大片森林,使环境走向恶化……
    如果我们尊重上帝给予我们的爱,就不会把聪明的大脑用于高科技犯罪,用于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去加速这个星球的灭亡。
    我们过激的,过分的行为辜负了上帝对我们的爱,我们也在无意间把自己置于了不义之地。最后,在这方圣土变成一片废墟之前,在上帝动怒之前,我们应学会尊重上帝,尊重他给予的爱,尊重自己的生命、我们的环境、尊中他赐予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