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气的男孩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女孩子气的男孩


    哎!今天说起来也算是倒霉的了。因为我的同桌被换成了一个“人妖”。其实,我之所以这么称呼他,是因为他的言行举止都太像女孩子了!这儿就有几个例子。
    “喂!汪蜀东,交作业!”一个同学吼到。而汪蜀东听了,勾着小拇指托着下巴,轻声回答到:“哎,知道拉。”那声音又小又细,听了就想吐!还有一次,我早上领读著书,隐约感觉到身后有一个同学经过,我惯性的转,我惯性的转过头去。一看,差点晕倒。汪蜀东走着一字步,那翘者的双手轻轻地摆动着,头还低着。他发现我在看他,尽又把头往下底了一点,像谁喜欢他似的,呵呵!这还算好的呢!有一次上音乐课,邱老师叫我们女同学单独唱歌,由于我们声音小,所以一个又细又小又沉的声音显得格外明显!我转着头到处看,结果!结果尽是汪蜀东!天啊!他这次脸红了,把脑袋转在了一边。
    瞧,这个人现在尽成了我的同桌,我郁闷到了极点!可是幸灾乐祸的陈晶去笑着说:“嘿嘿!假小子和假女子成为同桌,简直是太绝了!不愧是吴老师调的座位!我一听,当时就给了她一拳。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