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面观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面面观

  大家知道“我”是谁吗?看了下面的介绍,一定会对我有所了解。

  户口本抢先说:“寿文韬,男,汉族,2001年8月25日出生于江苏省太仓市,现在太仓市实验小学六(6)班就读。”

  镜子接着说:“寿文韬这个小男孩,长得挺不错,大大的眼睛闪闪发光,仿佛两颗黑宝石,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斯斯文文,他总是咧着嘴巴,整天笑嘻嘻的。”

  电子秤急忙说:“寿文韬比较偏重,都已45公斤了。他特别能吃,要他少吃一些,可他就是不听。妈妈常常叮嘱他:减肥、减肥……”

  电脑大声地说:“寿文韬喜欢上网玩游戏,游戏等级很高,趁爸妈不在总要偷玩一会,他是个名副其实的‘小网虫’!”

  寿文韬的同学说:“寿文韬很调皮,经常做出人意料的事。他的学习成绩不错,但是非常粗心,所以,总是和100分失之交臂。”

  爸爸妈妈最后说:“寿文韬是个聪明、可爱的孩子,他有许多爱好,弹吉他、下象棋、看书……”

  这就是“我”——寿文韬,凡想做朋友的,那就快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