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_多功能爸爸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爸爸_多功能爸爸

  我的爸爸是多功能的,他在家里兼了许多份工作,如:水电工、厨师、保姆、家庭教师……而且每一份工作都做得相当称职。

  有一次,我们家的太阳能热水器漏水了,爸爸二话没说就开始工作了。他搬来一把梯子,靠在墙上,顺着梯子爬上屋顶去看哪里出状况了。我在下面看得心惊胆战,感觉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不住地说:“当心点,当心点。”可是,他一点也不害怕,小心翼翼地爬上去,老练地拨弄了两下,便点点头下来了。看到他安然落地,我心中悬着的石头也终于落地了。我好奇地走上前去问爸爸:“怎么样了?”爸爸冲我一笑,说:“原来是管子里有东西堵住了,疏通一下就没事了。”不一会儿,热水器就正常工作了。你说这水电工称职不称职?

  没过多久,爸爸又当厨师了。他开始清洗早上买回来的菜,奏响了锅碗瓢盆交响曲。不一会儿香喷喷的气味便从厨房飘出来,让人忍不住直流口水。嗯,红烧鱼鲜美无比,土豆丝软软的,番茄汤味道正好,鸡肉外焦里嫩,肥美多汁。Good!太棒了!

  一阵风卷残云之后,爸爸又变身为保姆。他先收拾碗筷,又擦桌子、拖地,把家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打理得干干净净、井井有条。

  做完家务,爸爸又给我检查家庭作业,辅导功课,那讲解比老师还细呢!

  你们说,我的多功能爸爸是不是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