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生物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迷人的生物园


    在校园的教学楼旁,有一个迷人的生物园。
    别说里面有多美,就是大门也别有一番特色。门的上方是用琉璃瓦砌成的,加上里面茂盛的树木,几条树枝从里面伸了出来,犹如古诗中云:“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走进去,便听到一阵幽幽的流水声,再往里走,数不清的树木展现在你的面前,有的像你的好朋友正在向你挥手,好像在说:“欢迎光临。”,有的像一朵巨大的蘑菇,圆溜溜的,有的像一个威武的将军,正在等待出征的号令……
    我顺着流水声往里走,看见了如箭的虎皮兰,看见了圆滑的葫芦竹,还看见了如火的玫瑰。走着走着,流水声越来越大,越来越近。不一会儿,我就看见一个水池,水池的中间,有一座用鹅卵石砌成的桥。桥离水面很近,鱼儿在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在生物园里还居住着许多昆虫呢。在竹枝上,你可以看见几条小虫在爬来爬去;在树林里,你可以听见蟋蟀优美的歌声;在鲜艳的花朵里,你可以看见勤劳的蜜蜂在采蜜,美丽的蝴蝶在飞舞……
    我常常陶醉在这幅美丽的画卷中,流连忘返。生物园里四季如春,鸟语花香,好一幅迷人的画,好一首优美的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