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

中国儿童资源网

命运


      很多人都叹息着自己的命运有怎样的曲折,都大喊着上帝不公平,可是有试问上帝何尝是不公平的呢!
      我们不可以每天想着自己的生活会发生什么奇迹,那么生活只有灰暗和贫困,那么你也就走上了独木桥.很多人都喜欢讨论自己的双手上的命运线,认为一切都是上帝安排的,于是他们也就开始什么也不做,开始了自己的侥幸心理,不,不停的等着所谓的“上帝”去拯救他们,然而他们却不知道握紧自己的拳头:这样他们就会发现原来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当中,我们自己就是自己的上帝。我们一直所期待的上帝其实就是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掌握命运,我们所期待的就是自己啊。无知的人们,就这样浪费了自己的青春年华。
      我们新一代的骄子啊,你们一定要记得自己的命运就在自己的手中,只有自己的把握才能换来命运女神的眷顾。
      当我们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会不断遇见那些讨厌的挡路石,我们要踢开他,每次我们面对人生给我们的挑战的时候,我们要握紧自己的双手,这时候,所有的力量和动力就会重新回到你的身旁,那你也就一只脚踏入了成功的大门,五彩的绚丽生活在前面等着你。
      其实命运一直就在我们手当中,我们要看自己有没有去把握。把握好了,前面的路五彩而又绚丽,没有,那么前面的路就是黑暗的,没有光明,永远也走不到尽头,一生也就饱受折磨地度过拉。
      当我们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时,请你们握紧你的双手去努力,看看自己的命运在谁的手上,这时你会发现原来自己掌握着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