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电脑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新朋友??电脑


    电脑,对我来说,是那么新奇,又哪么陌生。常常听别人说电脑神通广大,会管理工厂,会下棋,比齐天大圣孙悟空本领都还强……我心里便痒滋滋的,天天盼,夜夜盼,连做梦都在打电脑。我多么希望学校能够给我们上一节电脑课呀!不久,学校还真的给五年级安排了一星期两节的电脑课,从此我就结识了这位向往已久的朋友。
    今天久要上电脑课了。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去了操作室。一进操作室,只见电脑整齐地排列着,好像列队的士兵等待着我们的到来。走近一瞧,我十分惊讶,它的样子太古怪了。没有手脚,身上长满了按钮,荧光屏就像一个电视机。我真有些不敢相信这玩意有这么大的本领。
    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慢慢认识了这位心朋友??电脑。开始我用一个手指打字,头还不断抬上抬下看荧光屏和键盘,但经过老师的正确指导后,我可以不扣篮键盘打出字母了。比如今天下午,老师让我们不看键盘,只看书和荧光屏打,我首先把手指摆在标准的位置上,然后看著书打出了四个“S”,四个“J”和两个“X”。我就这样一看一打,手一下子活跃起来。我正打得入神,听到一阵下课铃声,我真有些舍不得回去,在最后几分钟里,我争分夺秒地把第10行字母打完。
    啊!电脑,我的好朋友,感谢你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乐趣,你将把我的生活点缀得更加瑰丽多彩。我将永远伴随你,把神州大地打扮得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