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祝福校园


    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我们可以在学校里学到许多知识和道理······俗话说:师恩难忘。这句话说得一点也不错,学校给我们的实在是太多了,我们是报答不完的。所以我爱我的学校。
    每当我踏进校门,我就知道自己是个学生,我要为学校争光,奋发向上。而我则对校园的景色情有独钟。
    学校空地上有一些健身器材,每一次从旁边经过,都可以看到有同学在使用,看来,健身器材的作用还是很大。
    比健身器材稍远的地方有一个“和乐园”,这个“和乐园”校领导为了是同学们课余时间能够丰富多彩,可以在里面更好地学习和放松而特意修建的。这个“和乐园”里有许多四季常青的花草树木。当你走在其中的小路上,看着吐露芬芳、争奇斗艳的花卉,真是令人惬意无比。
    再往里走就是花园了,花园面积很大,约占教学楼空闲面积的一半左右。有新的同学还会发现,花园被分成四块,每一块都有一种特别的图案:少先队队徽、各种形状······花园中央还有一个塑像??“奋飞”,这也是校领导对我们的期望。
    走进教室,可以看到桌椅板凳都换成了新的,而且连黑板加长了。我们坐在这样的教室里上课,心情特别畅爽和欢快······
    我爱我的学校,我要赞美它:
    学校属于鸟雀。
    鸟雀那清脆的叫声。
    仿佛在告诉人们:“学习知识要趁早,千万不能耽误了。”
    学校属于桌椅。
    每当早上桌椅“叮当”作响,
    就像奏起一支学习的歌。
    学校属于同学们。
    当同学们走进校园学习,
    散发着知识的芳香。
    学校是属于每个人的。
    每个人都需要学习,
    学校的大门随时为每个人敞开!
    我爱我的学校,我要把这篇文章和这首诗献给学校,祝学校十岁快乐!祝学校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