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美丽的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世界是美丽的


    世界是美丽的
    天是苍穹的,地是广阔的,天地间包含的世界是美丽的。它,给人智慧;他,给人幸福;她,给人理想。说天地狭窄,是因为没有看到它无限的广阔。说世界孤单,是因为没有看到它富含的情趣。然而却没有人说,世界并不美丽。因为世界孕育了人类,她是我们的母亲,它也是我们的家园,它赐给了我们一切。
    世界的儿女,当我们在破坏母亲的时候,她是多么慈祥,她毫无怨言,只是微微一笑。当我们长大了,要保护她的时候,一声声拒绝,一次次阻挠,彻底粉碎了我们的心。因为这位伟大的母亲她想一生为我们服务,不要我们去报答。她是多么宽容,敢问世间有哪位母亲像她一样伟大。
    世界是美丽的,它给我们提供了生存空间,让我们尽情地嬉戏玩耍。它给予我们思维,给予我们劳动能力,使我们成为掌控世界的主人,它给我们带来了朋友,是大自然的朋友,虽然无法沟通,但是我们能够很好地相处在一起。
    世界是美丽的,它给我们种子,我们为它播种;它给我们清新,我们让它美丽。
    清晨,阳光照在大地上,使大地充满了生机,富有了活力。鱼儿欣喜地跳舞,鸟儿欢快地唱歌。中午,阳光高照,热浪一阵一阵地拍打过来,使花妹妹直流汗。晚上,当最后一缕夕阳消失时,一切进入了梦乡,又在孕育着新的能量,憧憬着明天的到来。地上有勤劳搬家的蚂蚁,春天有枝头歌唱的鸟儿,高原雪山脚下有奔跑的羚羊,大海中有戏水的鲸鱼这一切的一切正是世界的美丽在绽放。  
     世界为了我们而美丽,我们要让世界更美丽。回忆吧,昔日的世界是否有你的创造;期待吧,明天的世界也许会因你而变化。